今年我已經31歲了(?)正巧要安太歲,不但皺紋多了白髮多了,也不太愛做夢了,
我的身分還是女兒,放了年假不用打包行李回夫家或趕著回娘家,只要在家翹著腳喝喝茶看看電視就好:)

媽媽說,年初姊姊結婚時已經洗過家裡所有的窗子也徹底打掃過了,今年過年這樣就好不用補刷油漆也不洗洗刷刷。除夕前晚大家都回來了,爸爸跟媽媽在廚房忙著提前的年夜飯,他的山珍海味就這麼貼在冰箱上。




我開心的提前用同事幫我換的"建國100年"鈔票+兔寶寶紅包袋,包了紅包給家人們。

一會兒說要趕著休息明天早起"回家"圍爐吃飯還有上班的都走了,就留下了我跟爸媽。
原來,人長大了,就像大餅終究會被切開一樣,各自發展去了。

2011您好,我是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