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越大越是抓不回那些過去的光景。
這是要很大的勇氣的。尤其,我們超越了時代。

那天收到同事的一封信「2008 年度 第一屆 HR超級星光姊妹尾牙趴」
據說,有遊戲還有交換禮物,最重要的是→最復古的那位有獎金2200元
(一個人繳200元的遊戲費用)

第一階段:主題趴
第二階段:遊戲賽 (Part1) -個人賽
第三階段:遊戲賽 (Part 2) -雙人賽
第四階段:新年新希望


我老是覺得看見的我的大阿姨,那頭捲捲的瀏海頂在她的額頭上,
捲捲的一叢,和艷紅刻意畫小的小嘴。

媽媽說,那是她們年輕那時的時髦打扮。
「妳跟爸爸約會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不會耶~~~~』(雖然媽媽這樣說,可是還是很堅持要幫我的瀏海上捲子...)


『腮紅要塗在這邊..』
『要多塗一點粉底液在嘴巴這邊,這樣才可以把嘴巴畫小小的...』
『眉毛要修細細的彎彎的,柳葉眉阿~~~』
『要帶玉鐲子,我找給妳...』


我頂著媽媽的用心,小小的嘴巴,白白的臉,紅紅的指甲油~
還有媽媽16歲那年離開家所帶的粉紅皮箱及紅色的披肩
一個人走在中壢錢櫃KTV的走廊上-_ -

第一次這樣的裝扮,第一次穿旗袍在這麼平凡的街道
不過,因為媽媽的用心,即便我整個復古的老氣起來,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拿了冠軍回來


哈!!!!



姐姐一直說我這身打扮去打火車一定會阿伯已為春天來了,跑過來問我多少錢..
妹妹一直問我:為什麼你不美美的去玩耍呢?
所以,爸爸很貼心的擔心我這樣的打扮去搭火車會很蠢-_-
特別開車帶我去錢櫃呢...(真是不孝...下著雨,黑瀑還沒有回來還有心情玩...)


-----
還要這樣玩嗎?不想了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ubu1028 的頭像
    maybubu1028

    女。子,名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