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掉了今天的守歲後,就真的多了一歲。

家裡多了一個巨大的財神爺裝飾,很大很大一隻,有點像大賣場外的氣氛。
可是這樣的感覺很熱鬧^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像所有的好運都要跟著進來了!!!

晚餐還是照慣例那樣媽媽煮了滿滿滿滿的一桌菜~

我們一家六人(外加兩隻貓咪喵喵/黑瀑)終於可以通通聚在一起了~
阿迪還是繼續在當綠綠的大頭兵,回到家後一樣不斷打電動。
(電動一定很有吸引力吧!?不然怎麼可以這樣忘我??)
姐姐還是繼續輪班,濕著的頭髮在她半睡半醒間一併從新竹的房間裡帶回。
妹妹依舊在上班族和學生之間遊走,一會兒台北一會兒基隆。
而我還是我。

看著爸爸媽媽拿著紅包笑的那麼開心~
就算是10度以下的世界末日寒冬,大概都很值得了吧^^


(你們看你們看,我給爸媽的紅包袋很可愛吼~一個是蘿蔔,一個是喵咪XD)


新愛的妳們,也希望妳們新年快樂
因為,我相信從今天起,一切會更好喔~~

(我也越來越喜歡我的工作囉!!!!)
(因為真的很有挑戰-_ -)XD


我們一起為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