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是我高中時代一個很重要的好朋友。
大概就像櫻桃小丸子有小玉那樣,很重要耶!!


記得高中三年,為了管理方便可是強迫軍事住宿生活,而我和小玉的開始就在新生入學那天,
因為你就坐在我後面,我們又都是桃園人,多了點話題。
之後又因為和妳分到同一個寢室,(一個房間上下舖6張床12個女孩)而妳就睡在我對面床位。

妳是個KITTY迷,可是笑起來的樣子跟KITTY貓不一樣阿。
笑裡有一個虎牙,很可愛~~(虎牙真的很可愛)
我們總在一早6點起床後一起離開寢室的門,
沿著積了一晚落葉的步道走著,緩慢的繞過行政大樓走到1年8班的教室。

從高中時代開始,我便學會了一早起來喝一大杯500CC的溫水,
再於15分鐘的掃除後,和小玉去廁所大便。
(我還記得因為早也大,晚也大,有同學反應說不知道我們跑去哪...-_-所以改成每天一早大一回就好了)

唉...(不行嗎-_ -||)


高中年代的生活就是那種好朋友什麼都要黏在一起的時光~~
那種一眼就知道妳是跟A好還是跟B好的年代,
不會有模糊的朋友和興趣,清清楚楚的。


高2那年,因為社會組與自然組分班(又因為學校男女比為7:2)和小玉分在不同班,
因為好朋友就是什麼都要黏在一起,所以我們講好兩個人一起吃素食餐,
因為這樣就可以坐在一起吃飯了阿~
(軍事管理的學校有著硬性的種種規範,包括行徑的路線、吃飯的位置、內衣的顏色、起床睡覺的時間)

那年,是我哭哭啼啼的一年,小玉還很貼心的跟我交換日記,
今天我寫一篇、明天小玉寫一篇,說一點心情也為對方鼓勵加油一下。


這樣真好,小玉總在我老是難過的日子裡陪我很多,


我們也常在操場上抓飛機,
聽說捉到100(?)隻,可以許願呢!


5/27這天,看妳這樣幸福,真好。


想到高中的校規總是太嚴格,「不准男女生交談」,不然就以大小過處分
沒想到當年和你一起躲教官,和你一起說話的那個男孩把妳娶回家了~


看見和我一樣前來為妳祝福的高中同學們
突然覺得我們都像沒有離開那間教室似的
只是讓時間隨著日子前進,

而我們,還是我們。(笑)
簡小玉,要幸福喔~



(感謝妹妹借我這套衣服,不過我比新娘還大隻-_ -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