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就要結束了,
那天我收到Janice從菲律賓託人帶回來的禮物。
是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裡,椰子樹下有著一對男女,
寫著"philippines"

你還留了張小小的紙條,
覺得心裡暖暖的很感動。



我們坐在好多椰子樹下,
我們說點過去和現在,說點我都幾乎都忘記的那些事情。
路上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散著步。

你送給我的禮物是喝了火氣會很大的奶茶,
奶茶的容量是40g,泡起來很有份量。也很好喝

這陣子我把它當作我的早餐飲料,
還不賴,有熱熱的風的味道和溫暖。



收到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蔡餅的明信片。
明信片裡蓋滿了好多好多地方的章,
第一個應該是12/22台北文山/貓空→5/17基隆暖暖。

怎麼老是有這些這麼可愛的朋友出現呢:)



橙汁,煩。生日的隔天,我們在場區碰了個面,
其實很多話可以說上的,可是有急也有點忘詞了
但是我還真的希望你有天你也會出現在這邊呢:)


你的畢業展,可惜我沒有辦法到場,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上帝給了你完全的幸福
至少是你可以駕馭的幸福:)


妹妹傳給我的電動→養雞農場
讓我廢勤忘食的小遊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