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四的下午吧,突然很想念還呆在銘傳的秋香教官,
特地在忙碌的時間裡請了一個下午的假,只是因為想念。

龍潭到台北的距離有多遠?以搭國光/亞聯的時間來計算:
從公司到搭車處=15分鐘
等車=10~20分鐘
坐上車爬上高速公路晃阿晃的到公館=40~60分鐘
轉捷運至劍潭捷運站=25分鐘
爬完學校的漫長樓梯=20分鐘
------------------------------------
約120分鐘



但是這麼做是值得的。因為想和68歲的教官聊聊天。
不過教官真的忘了我說我要回去的事實,
讓我白白等了一個小時後卻又從門口那端冒出來,
『hi~ 教官,是我啦~』

在這個接近5點下班的時間裡,我們談些工作的方向和之間的想法,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我真的知道阿)


妳調皮的和我分享剛剛開會發的點心麵包以及餅乾,
瞧!是愛心形狀的酥餅呢!妳的手指放在一個完整的心上,然後對我說:

「這就是心碎的感覺(同時妳的手指向下施力)」

『!!!!!(驚)』(一定要這樣嗎-_ -)




心碎的滋味真的是這樣嗎?
我聽見身邊的朋友們說著她們心碎的事情,我也難過的很。

他說:那個人就像另外一個人一樣的傷害了她並且離開了她,
他說:她有個漂亮的臉蛋,哪怕她的思想和其他很多很多在我眼中也一樣不及格,
他說:她接到一封對方傳來的簡訊→再見,我的愛。然後淚灑公車上,
他說:其實我很捨不得她,只要看見她我們就會哭在一團了,
他說:想到妳有一天會離開我我就難過了,
他說:我真的很想跟妳一直一直都這樣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就好,什麼都不要去想,除了愛妳的感覺,什麼情緒都不要有。
他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可是我很想跟他在一起,
他說:那我去和她談談,
他說:我的愛情沒有辦法與社會價值互為衡量,
他說:神是愛世人的阿~
他說:不要命令我!
他說:你都不陪我~
他說:聽話!
他說:我不是刻意隱瞞,我會在適當時機點告訴你的
他說:我對妳是認真的
他說:我把記憶丟進社區資源回收桶了
他說:.......
他說:我捨不得放下她,在一起也兩年多了,




心碎的滋味成了一種共鳴的悲傷,在這個全球暖化的酷熱37度夏天裡,

那已不是ㄎㄚ ㄌㄚ 一聲可以代替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