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回家時收到一封信,上面寫著:蕭氏姊妹全家福收
是阿虫!!我和我阿妹的高中同學寄來的信。



會認識她是因為她是妹妹的同班同學,
妹妹的同學當中,阿虫和怡惠都很會畫畫。

印象中阿虫跟我們家住的並不遠,大概是鶯歌市區的麥當勞那一帶吧
她家開了個幼稚園,所以虫虫天生就會寫可愛的字還會畫很多可愛的圖片~
(就是那種收到她畫的小紙條後,妳會真心細心的收藏起來那般的珍貴!)
以前她會和妹妹傳很多很可愛的小紙條,
紙條裡面有許許多多可愛的顏色和圖片,
她有很多的創意和色彩,還有一盒那年代超好用的旋轉彩虹筆。


因為颱風天,在家裡認真的擦地,無意間發現我高中的相本~~
哈!我找到高中時期的阿虫照片2枚~~
(就是黑膠框的那個女孩喔!)
(左起:阿儒、小汪、阿虫、妹、阿雅、佳琪、我)

(左起:阿雅、佳琪、我、阿虫、阿儒)
教室後面牆上的佈置就是出自阿虫的巧手喔!

雖然翻拍的照片模模糊糊了,
雖然高中那年代太久遠也跑的太快了,

(呼呼呼呼的像是有個跑馬燈快速轉阿轉的~~呼~~)
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收到阿虫寄來的幸福,就覺得,

真好。




-----
10/14阿虫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