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來自澳洲的兩張明信片。
有點訝異公司的收發這麼厲害!!!不管是寄到哪個廠區,都一定有辦法傳遞給本人:)

寄件者W,我一直都沒有看過。應該是我高中大學姐的男朋友的同學吧!?
總之,來自異地的世界,大概是我沒有辦法想像的遼闊吧:)

這陣子,有個同事剛好外派到捷克去~
他說:那邊早上大約4-5點天就亮了,晚上到9-10點才會天黑!!!!
(天要10點才會黑??在這樣的環境生活著,應該會覺得時間變的特別多吧,我猜想)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時,發現她們的天要到8點左右才會黑時,嚇了一跳!!
(明明世界就有很多的樣貌,可是卻因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在那瞬間像個孩子也像個無知者)
我驚訝著太陽明明就一個的阿~~~可是換個一個國家後,那就是她們天地裡專屬的太陽了咩!

我替他開心著他去了捷克,也好期待自己有天可以住在外面的世界
感覺外面和台灣不同文化的地方!!


不管怎麼說收到來自異地的明信片,即便是陌生的,我都覺得看到了一丁點那邊的土地:)
謝謝你。W


謝謝你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