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這個花布好可愛,怎能鑲著金線蠢蠢欲動的就要鑽出來了(笑)
每回看見別人桌上這個小玩偶,就討喜的狠的我從來沒有擁有過(嘆氣)

不過年紀越大,我越愛這樣調性的布料,就是誰住在誰身上那樣,隱隱約約的。
還記得好多年前過年和媽媽上百貨公司要買新衣,
看上了一件外套,那外套穿起來好舒服好柔暖,說是純羊毛的所以很輕,
深藍色的布料上面藏了淡淡的顏色,有點老款,
有點像個會坐在搖椅上勾毛線的老奶奶穿的,
她可能盤起頭髮,她可能瞇著小眼睛,彎著身體更貼近手上的毛線團或是一本書。
那也可能是一件外套的花色,或是毛衣或是披巾都好。

香吉兒是一個很貼心地朋友呦,不過打從我第一眼看見就很討厭他耶!
(所以說世事無絕對阿,平常對人真的要再~好點咩!)
當年他冷漠高傲怎麼靠都靠不近的姿態讓還是新人的我很傷心。
還有明明在飛機上就坐我旁邊,可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我第一年進來這個公司時曾經到菲律賓見習怎麼挑工,就是跟他們)
不過後來熟識了,我們都有默契的說,可惜了當年那趟旅行(笑)

今天下午,我收到香吉兒寄來的泰國禮物
是一隻大象。我喜歡他很久了,我今天終於擁有了它:)
晚了2年認識你,是晚了。可是至少我們有了開始:)

那香吉兒整個下午很好笑的說:「我的大象是粉紅色的」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