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ㄟ~ 妳/你找我嗎?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很想和A君說話可是不敢,所以偷偷記上他的電話號碼,打通了,掛斷。
很討厭C君,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整他好,所以在夜裡偷偷撥通對方的電話,掛斷。
撥錯電話,對方ㄨㄟˊ一聲,好像是自己撥錯了很緊張,掛斷。
對於過去無法釋懷,想解釋也不想解釋,偷偷撥了電話,掛斷。

可是這些掛斷的舉動擔心被對方發現是誰,所以偷偷的鎖上的自己的號碼....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我有。可是,




最近有人找我嗎?
連續一個禮拜多一個晚上打上10通,然後響一聲→"保密電話",掛斷。





ㄏㄟ~~~找我,請讓我知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