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臉皮薄的傢伙,很容易因為室內空氣悶點或是運動等等因素就整個臉紅噗噗。
也有可能是因為臉皮太薄,微血管實在藏不好,所以老是淺淺的橫躺在我的臉上。

前些天,牛同學工程師無敵搞笑的寄了他自己畫的圖片過來,說

有熊常常出沒的地方
才會有警告標示
所以蘋果臉要常常來襲有"蘋果臉出沒"的區域唷!

↓↓↓↓↓

又說,會再改版的。這是泰咪限定版。


也突然想到我老闆老是很好笑的在中午我睡醒時說→你這個樣子最讚!
(我懷疑我呆滯的眼神再加上左臉或右臉被印個手印,最吸引人了-_ -)





其實不管怎麼樣,當我收到牛同學的禮物時,

4張1頁彩色列印,(明明cost down就不能彩色列印了-_ -)
貼在我喜歡的朋友的位子上:)

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