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來這邊工作,把之前留了捲髮燙直了,一留就是快兩年
這些日子,好想換個髮型...


週末假期,梅雨沒有放假,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我還是踏著我的夾腳拖去剪頭髮。

這是個年輕的髮型師,看起來很像洗頭髮的小弟
小弟找了個更年輕的ㄇㄟ幫我洗頭髮,洗完後我們話題繞在雜誌本上的髮型,

『這個好嗎?會不會讓我的臉圓不隆冬的?!』
「不會,我覺得很適合你耶,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這樣剪」
『是嗎?可是會不會看起來很像假髮咧?』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想國中生那個樣子...(為什麼我老是學不乖-_-)
「不會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催促著等一下還有事情呢~~


「妳的頭髮好難剪喔」這個年輕的設計師不斷皺起眉頭...
『恩~~對阿,我頭髮很多-_-』

「妳裡面的頭髮好捲喔~~~」
『喔~~對阿~~我裡面是捲髮ㄋㄟ~~,你這樣一直給我吹頭髮,等我回去自己洗完頭髮會不會很難處理』

「不會阿,你就抹髮膠阿,弄ㄆㄥ ㄆㄥ的,像這樣~(動手抹髮膠中)」
『...』

「看起來就像是燙過耶」
『...那...我應該怎麼處理這些捲髮咧』
「喔!不用擔心啦,你看我幫你把外面的留比較長,它會把妳的捲髮壓在裡面拉~~」設計師很認真的跟我分析
『但是...』
「妳找個時間過來把裡面的捲髮燙直,或是洗直就可以啦」
『...』
「對了,你的留海要剪怎麼樣呢?」
『旁分』(順式閉上眼睛)
一會打開眼睛後...
『嗯?不是旁分嗎?』
「喔!你撥過去就是了阿」設計師很認真的給我撥來撥去的...
「妳回去後用吹風機吹一吹就行了啦~~~」



一旁的設計師還跟另外一位被剪髮的ㄇㄟ說:「你要不要剪像她那樣的ㄇㄟㄇㄟ頭?」
『嗯!!!!?(我不是旁分嗎...)』



其實我很擔心呢!因為我太了解我的頭髮了,
今天晚上洗完頭髮後...



靠!沒錯!我的頭髮果真有些地方捲了起來...-_-
我很認真的拿著吹風機不斷來回吹著...

沒有用的,它就這樣順著他自己開心的方向飛了起來~~
我的正面像是帶著三角板在頭上,
就像風吹著我的髮,然後順勢要起飛了~~~


(碼的,一定要這樣嗎)




走吧!就讓我們順著這個風飛向天際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