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喜歡圖形,圓的、方的、三小型的。
還記得以前很想念美術班,讀國中那年暑假,還和妹妹一起去考美術班,
考題內容除了術科之外,一定會加考一個智力測驗。圓的、方的、三角形的。

那天,我在想:正方形+圓形還能夠有什麼樣的組合呢?

韋伯颱風天那天除了意外的放了颱風假之外,我心想:該修個頭髮了~~~~~~
繼上回很妙的設計師之後,我決定換一加剪髮199,洗髮299的理髮院~

「要怎麼處理?」這個年輕的設計師很年輕,

『我只要剪髮就行了~~』剪髮洗髮差100元,當然回去在自己洗就行了咩~

「XXX,幫這位客人頭髮沖水」大概是因為我頭髮還是乾的吧,雖然要剪髮,設計師還是得把我的頭髮弄濕才行,但是也因為只有〝剪髮〞設計師ㄧ臉很酷都沒有笑容-_ -「要剪怎麼樣?!」

『幫我把頭髮剪齊就行了,不需要特別的造型』我心裡想,上回的頭髮實在太凌亂了,除了裡面的捲髮每天都輕舞飛揚之外,不長不短的長度真應該修修留長髮了。對!就是把頭髮修修就可以了^^

「你裡面的頭髮卷卷的」設計師ㄧ邊幫我稍稍吹乾頭髮,一邊看一下我的頭髮

『對啊!我裡面的頭髮是自然捲,外面是直髮~』我ㄧ邊看旁邊的小螢幕電視,一邊跟年輕設計師解釋,但是...

「你裡面故意燙捲,讓外面ㄆㄥㄆㄥ的嗎????!!!」

(驚!!!)『我裡面是‧自‧然‧捲‧』我認真的再重複說了一回!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設計師完全不再搭理我,當我發現我的頭髮越來越〝齊〞時,
我能做的事情也不過假裝沒有發生,
然後把旁邊的小螢幕電視關掉好讓設計師停止偷看電視-_-
『旁邊好像還沒有剪好耶?!!』
「我還沒有剪好阿!!!」
我真的很俗辣,眼睜睜看這著件事情發生...一句話也不敢說...



放完颱風假的美好上班天,我的髮型確實讓我很難處置...

:你是不是拿小丸子的照片去給設計師說,我就是要這個髮型呢?
:這是日本的鬼娃娃花子嗎?!
:我問過我的朋友了,這是今年最流行的髮型!
:泰咪!你戴假髮來上班嗎?!
:...


其實,我只是把頭髮剪壞了,我以為設計師聽的懂"修整齊"(用台語發音)...

只是,我以為...



-----
我讓你笑開心了嗎?
不是ㄇㄟㄇㄟ頭咩..
是其妙的ㄅㄆㄇ髮型-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