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我爸媽覺得在香港看見我之後,(請參閱:那個像我的女孩! )
昨天,有人跟我他在茶餐廳看見一個女生,跟我好像...

我問他,在哪?台北嗎?


不是,在香港。我去香港玩的時候看見一個女生跟你好像。




(OS:原來我真的是大眾臉!!!)



於是我一早便收到指證兄寄來的信↓

-----------------------
From: 指證兄
Sent: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10:12 AM
To: 大眾臉
Subject: 像不像..分不清楚???


Dear Tammy:

這個人跟妳是不是有點像哩!!!傻傻分不清楚喔~~呵呵~~~


指證兄敬上



-----------------------


靠!!!有夠像的拉!!!!!!



你也覺得很像吼!!!
對阿!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我在打開信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呢!!
(↓這張是本尊這週在台灣吃飯的照片阿!!!)

原來我的存在不是獨一無二的阿~~(淚奔)ing



不過!!!就在我跟我阿妹說這件事情之後....(隔了N小時候)
我收到我阿妹寄來的一封信↓




-----Original Message-----
From: 大頭妹

這個人看起來也跟你好像XDDDD













好吧,雖然阿妹的回信很呆(害我很期待說誰咧!!?)但是,我妹還是贏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