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後,18點的我的房間的陽台外。
是颱風的尾巴吧!讓天空看起來像是台北夜景因太絢麗而染橘了天,
還記得離開台北那年,我一直覺的台北是橘色的:)
不過今天也夠橘了!!

這兩三四五六天,接到好朋友們的電話,或是叮咚叮咚不段的淡淡的關心:)



(這幾張照片都是由愛人小姐今日提供的→攝影師拍的!)

我收到你們的關心其實很溫暖呢!!
(我可以在這邊寫下來吼^^)(真是害羞耶!好像老王又要賣瓜了說-_ -)

親愛的雯妃:
恩,精靈很關心喔~因為你是個極其溫暖的人,所以是你的熱影響我們
我跟精靈都這麼認為著,我想有許多週邊的人都覺得認識你是極其幸運美好的

親愛的作家之藩:
要幫忙的盡管說,少裝客套~有困難要說!!!
一路上被撿起來放進袋子的朋友越來越少
所以你們很珍貴,對我來說
我要去睡覺了,妳也快睡,省的巧克力作祟!

親愛的愛人:
翻一下農民曆吧!!不知怎麼了..最近農民曆翻多ㄌ
做什麼事都要翻一下農民曆,訂婚..入厝..結婚
我翻ㄌㄧ下...好像沒有這一項耶!?
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ㄉ


親愛的阿妹還有大頭格格:
我們都可以幫們你超經喔!!



→這張是我們對著慧珊/鏡頭大喊:要幸福喔!!!!


我覺得不只是你/妳幸福了,我在橘色的天空下,我也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

我想,再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像我這般了!!!
我幸福到我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多了呢:)



我很珍惜妳們,永遠。


-----
阿妹也要幸福不哭喔^^
祝宇晴生日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