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間分配的不夠好嗎?



我老是到了天黑黑的時候發現自己還穿著白天的衣服還穿著空氣裡的灰塵
可是我卻還沒有洗澡,尤其過了23:30時,整個人緊張起來了-_ -|||

(為什麼要沒洗澡要覺得內咎咧)

然後我就會想到我阿妹最愛週末不洗澡,
整個人髒兮兮的跳到床上後在夜裡因為沒洗頭抓著頭皮發出的摩擦聲..
尤其回到家後話一多忘了時間,
不過慶幸的是現在還是涼涼冷冷的天氣。(把壞事都推給別人最令人安心了^++++^)


時間總是不夠用的這個事實讓我決定COST DOWN一下


→來個省水大作戰吧!

不但可解除時間不夠用的困擾,還可以省下水呢!!呵呵~~



兩天應該剛剛好吧(笑)





-----
全民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