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上班上的悶的很,接連發生許多事情...


01.開心的度過了2/6的週年慶後,居然接到電話說我的薪水這一年都算錯- _-|||,所以加加減減的我沒有在這天領到年終(雖然算是之前每個月領掉了,可是這樣....)並且還欠錢....

02.來來回回的"週年慶"信件,說明了同事間的距離感居然來自於我老愛爽約-_ -(為什麼就不能臨時有事不去咧..)

03.有夠忙的完成了A-Team新入境作業就有特賣會廠商不愉快的誤會問題發生-_ -,只好拎著名片去道歉...(證明了透過第三者的溝通往往造成許多沒有必要的誤解)

04.忙碌一天居然38的跑去跟人家吃宵夜,結果是去唱歌-_-。於是我穿著辭修牌小運動短褲+夾腳拖鞋,站在錢櫃前面跟大家排隊進去...( 後來所有出席的女孩都濃妝艷抹的,門口等候的都是辣妹-_ -),摸一摸唱完歌後回來洗完澡要睡覺居然天要亮的3點6個字..


不過這些也都還好,因為我相信好運就要開始了阿,
並且只要忙過這些應該就會開心了呢!


今天中午去吃仲介公司的尾牙,開心的很呢,穿著阿妹買給我的連身毛衣+雷絲七分褲+亮紅色鞋子+郁倫回台灣買給我的LESPORTSAC側背包包。吃了不好吃的尾牙回來後決定和同事38的出去逛逛....





( 對!我要來說故事重點了)







然後....





回來要開車的時候就發現!!!!





幹!
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車窗破掉了?!!(怎麼車窗會破掉呢,那....)





對,就是這樣。所以我失去了我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窮到一文不值的狀態Orz)....





手機*2+才買半年的相機+房間鎖匙+超炫90CC摩托車鎖匙+粉紅摺疊傘一把+AUO識別證一套+心愛測背包包。







一路上想著為什麼我那麼阿花不把包包帶下去咧-_-(害我頻頻道歉說都是我包包害的>"<)
不過,好加在因為肚子餓想要吃花枝丸串所以有把乳牛錢包帶下去(感謝花枝丸)
但是,同事損失了一個完好的車窗玻璃(心裡應該比我還幹吧!哈哈哈阿)


我一路上想著包包裡到底還放了什麼東西,我到底遺失了什麼呢?








有的,我遺失了我的電話簿,裡面一共200筆,包含了我不想刪掉了電話號碼,友友的。
雖然花枝丸拯救了我的錢包和私人證件,卻讓我丟了整個等待後的唯一線索。



經過這個嚴重的驚嚇,突然覺得時間剛剛好被按了暫停鍵!有點健忘有點想不起昨天和今天
連一路上天邊亮起的煙火都顯的有些不自愛的存在著。
那些有形無形的都得新開始了。這下,可徹底的遺失了.....









-----
連老天爺都希望生活會是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