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加羅湖後同事說,大溪慈湖旁的「打鐵寮」很輕鬆,沿路像踏青,小橋流水古亭青草香,於是我邀約10和我一起去爬山。


我愛爬山嗎?當然不是。我愛的只是那種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不熟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待在山上就像共度一條船的人兒
煮了一大杯的咖啡也一起喝,煮了一碗泡麵也一起吃,煮了一碗玉米濃湯也要一起喝。

他是個很貼心的同事,心細的很的可以記住許多故事的細節
每一個喜悅的眼神或是失落的神情他都會仔細的收進心裡
所以,這個打鐵寮→白石山,他特地準備了一個巧克力火鍋。


他的包包裡充滿的驚奇也放滿個各式各樣的水果。→蘋果、奇異果、香蕉...
巧克力火鍋的滋味含了大量的鮮奶+大波露巧克力,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是很特別的經驗咩^+++++++++++++^)


10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她下回的假期吧,所以硬ㄠ她一起踏青
怎麼知道她沒有走樓梯的的習慣,所以...沿路說著:『‧老‧娘‧下次不爬了!』- _-|||

(這時候一定要感謝銘傳漫長的樓梯,讓我的腳像大象一樣壯一樣可以走片天涯海角!)

雖然這次天氣沒有下雨,雖然我還是跟大家不熟,雖然我沿路走的很開心,
雖然我吃最多巧克力鍋的水果,但是,看見她玩的不開心的畫面心裡還是有些難過-_-
(亨~ 來不及比中指)


當大伙站在白石山頭上我快快的喝掉了兩大口的白酒
而白酒下喉的瞬間,我像是沒有真的度過這一年的也度過了這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