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9:18 PM
Subject: 親愛的泰咪小姐!你好呀!

親愛的泰咪小姐!你好呀!
我是威宏,也就是wayhome,念起來都一樣,不錯吧!
想你應該是覺得爬山感覺不錯玩吧,不然怎會參加第二次呢?
坤賢可是說你的狀況很好,走起來可是行雲流水哩!
我是覺得太誇張了,不過游刃有餘倒是真的,就看你一個人靜靜的走,但也不是一直都靜靜的走,
根據我的觀察,你一定是配備了相機自動追蹤系統,哪裡有相機對著你,
小姐妳馬上就把手往前伸得長長的,用力的比出中指…和食指,對著鏡頭做出一個”YA!”的動作,再搭配妳的超級無敵奶油甜笑容,
(那一天看到你的裝扮,只覺得好像是啥”武士”的,後來想一想,終於發現了~)

不然就是一看到鏡頭,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先擺個POSE囉,


幾乎不管何時何地,抓到相機的命中率應該有90%(強者級)
嗯~嗯~不錯~不錯~看你一個人這樣拍得這樣怡然自得的,很是吸引所有的人。
其實回家想想也是,好像都沒和你聊到天,這樣也不算是有認識到一個人吧?
只是你們友達對於南部的徵才市場不是很重視(北友達,南奇美),不然小胖在career時可是一年兩次下中山大學辦徵才,每次來都會找我鬼混,
沒有關係,以後還是有機會,畢竟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小胖,看下次小胖要下來玩,再把你們帶下來,
有機會上去的話,應該也是可以再見面的吧?
先聊到這了,bye!
wayhome

P.S. 終於見到小胖友達的女同事了,小胖說他過著皇帝的生活,終於知道皇帝怎樣過活了。
P.S.2 皇帝真是快活呀!
P.S.3 皇帝的事是我掰的,小胖其實是個嚴肅又誠懇的人。




-----
嗅到爬山的快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