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家是用雞蛋堆積起來的城堡,
這讓從小就愛吃雞蛋的我心生羨慕(對阿!!怎麼可以這麼好天天吃雞蛋都不用錢-_ -)
(之前我就說過了阿,吃什麼加個蛋都很好吃的阿~~^O^)
不管外面的民生用品怎麼漲,對於有很多雞蛋的10來說,這一點也不受影響~~

那天,10說,一年前她離開了友達到宜蘭的馬谷工作,
做了半年公司倒了她又於今年三月飄到台北來~是的,她漂泊了2個月後,終於要工作囉!!

天天從宜蘭→台北→宜蘭,依舊可以充滿活力的。-_ -

上周某個下午我寫了信給10說: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鹹蛋,這樣好了,請您週末背20顆鹹蛋到台北來,我去台北跟妳領貨。等我們家鹹蛋又吃完時,就是我們又見面的時候了。」
『好!!』



10家的鹹蛋從宜蘭飄過台北又飄到我身邊,打開袋子,一股"鹹蛋"假象的香味飄到腦子裡。
我有點想煮個粥再拿把刀金門菜刀在鹹蛋中間切半~
把蛋黃和蛋白通通挖進晚裡,和熱呼呼的ㄇㄨㄟˊ攪阿攪的一團和氣的阿~

雖然3/22投票那天我還是沒有帶回這堆鹹蛋,
但是我老覺得家裡的瓷碗正ㄎㄎㄎ的作響等著鹹蛋來做伴~^^

呵呵~

昨天和家住在高雄的建全吃飯說再見,飯後還背回了大大小小不等的N顆洋蔥
他說那是他門家鄉種的阿!看起來白呼呼的如果用來炒蛋應該也會很好吃吧!!

(是阿是阿~我整天都想著跟雞蛋有關的東西,想著想著就開心了阿~~~XD)


-----
不過還有其他好朋友都要離開這邊,還是會有些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