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瓜瓜男孩很常說的就是這兩句話:「請幫我」或是「卡住了」。

教導一個孩子適當的表達情緒,我想那是父母親迫切希望孩子快快學會的,有助於你快速瞭解孩子的需求,

所以瓜瓜男孩會在想要別人協助時說:「請幫我」

要是你擁抱他,他從想要到不想要的過程中,不說「不要」而是說「卡住了」,並且試圖脫身。

 

上上週從馬來西亞回來後的我,情緒進入了10多年前的模式,

急急想要擺脫這個黑暗期,卻覺得這個情緒更加猖狂,

我不是不願意接受情緒的存在,只是孩子在過不去的時候可以說「卡住了」

我也可以這麼說嗎?「卡住了。」真的。

 

我執著的想著不要去想了啊,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經營自己,讓自己重新開始

重新在一個你想要一輩子的人的面前,給他對你建立信任,

但是這樣的念頭一起,你更是忘不了的想念,

沒想到想念一個人巨大到讓人全身疼痛。你就是這樣痛那麼久嗎?

 

我卡住了,並且覺得很痛。可是我會乖乖的不出聲音,

 

有時候覺得時間像巨大的倫,壓碎記憶裡發生的大小事,

我知道只有不感覺疼痛,疼痛才是真的過去

只有不想念,想念才真的過去。

 

在這節骨眼上我不是強說愁,可是我真的想你想的發愁。

(我要在這邊對自己的情緒坦白,再不坦白我都要受不了了>"<)

 

「卡住了。」真的。請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