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特力屋買了一盞可愛的小燈,想著過些日子有幾個可愛的朋友生日。
這樣的燈很適合晚上會因為做夢驚醒的我,只要伸手打開開關,燈亮了,心也安了。
(不過他的開關在正下方,我看了也有點錯愕,但是造型很可愛阿)
可是我現在住在家裡用不上,而且我已經有很多盞夜燈了。


打開信箱收到一個朋友的回信,她是我禪修課認識的女孩。
很想記錄這個情緒,所以原文貼上來好了,
我想每個人在沮喪時,都好希望有一盞燈。我秉持這樣的心情待人,
然後也感謝每個黑夜的那燈光,謝謝你們。

On Monday, December 3, 2012, 玫 玫 wrote:
> Dear ht:
> 我有看見你寄來的資料:)
> 禪修回來後,我居然好忙的去了趟澎湖,
> 因為一個朋友說她心情悶悶的,想到在這些課程中得到的寧靜,也想到聖嚴法師生命中的點燈人,
> 就覺得要是有人真的需要幫忙,在自己可以的範圍下,就應該幫忙。於是在冬天做陪:)
> 匆忙規劃了三天三夜的行程,從台中一起飛過去。
> 這之後,一直想起妳說妳終於在寧靜的時候找尋到屬於妳的生命意義。【愛】
> 我在澎湖的海邊,岩石邊,也試著靜靜的,卻什麼也找不到。
> 上週五,同事問我,要不要換工作?(略)規劃活動。
> 然後我就想起妳,想起妳給人勇敢面對事情的那種感覺,
> 想起妳笑著說,對你來講沒有什麼工作妳做不來的。
> 可是我內心還是有些的徬徨不安...
> 也說不上什麼來,想早點回妳這封信,也跟妳問候一聲,
> 也希望妳都好:)
>
>
Date: Tue, 4 Dec 2012 18:17:42 +0800
Subject: Re: 晚安
From: ht
Hi,玫玫

很高興收到妳的來信.
我其實也沒妳想像中的勇敢,我只是不斷自我催眠告訴自己可以的!
當我徬徨時,我會在夜深人靜時靜坐,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妳的直覺告訴妳去做,那就不要猶豫,做了再說,大不了就是工作不符自己預期,那再換就是了!
妳還很年輕,有時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怕下錯決定。這是很正常的。
多些嘗試吧,選擇後不要後悔盡力做到最好,就算是一段不怎麼樣的經過或甚至是失敗的經驗,它都能為日後成功的妳墊定一塊基石。
眼前看到的成功或失敗,多年後看來未必如此!
這是虛長妳幾歲的我深刻的體驗!

加油!也祝福妳!
有心事或需要倒垃圾,隨時歡迎。

HT



這個徬徨的心情在現在的5分鐘前收到一個令人安心的消息了,
她說,目前因為一些規劃做了調整,所以先別過來,
之後有適合的再通知我。隨時更新訊息。


謝謝妳們:)
願意幫我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