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姊姊的電話,她說:「小黃回來了。」
是的,事隔1個月多後他終於出現在我們家門口了,(往事回顧:他,功德圓滿了)

(雖然說新聞上說的男孩工作地點跟他不同,但是我們總在想,為什麼他還沒有出現在我們家呢?)

全家人歡天喜地的笑在心頭,『怎麼這麼久沒來了,兩個月囉??』爸爸問他,
「沒有兩個月啦,才一個多月,因為這陣子比較少騎機車,所以不用一個月換一次齒輪油,過幾天還會過來^^」他說。


你也發現過一種感覺嗎?
(外顯的狀態只是突顯你內心的樣貌。)
這陣子因為還是掛念小黃先生,不自覺的就覺得滿街都是小黃機車,
阿妹還說她懷孕那段日子也突然發現滿街都是孕婦。
其實他們一直跟你平行生存在這個空間,只有你在乎的才會上了聚焦燈的在你眼前出現。
每當我有這樣的「內外顯/鏡子」的念頭跑出來,就覺得...唔~這真是一個用於「自省」的時刻阿~
也就是說當你覺得同事們很可惡時,有可能就是你現在整體處於別人觀感上的可惡呢,反之如此,
所以阿~我都覺得我身邊的朋友都好可愛啊也對我好好啊,哈哈(大笑)

很好很好,小黃你終於平安歸來了。
(於是我姐姐偷偷摸摸的拍了一張照片,她說,這樣我們才能眼見為憑的安心不再街頭上找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