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在台北街頭,看見了早開早凋落的木棉花,一整個街上都是?怎麼花開的那麼早了?


不過今天早是一個好日子呢!從台北回鶯歌路上得知鶯歌車站附近有在辦"隨袋徵收"的宣導活動,下了火車,我和我阿姐一起去活動現場吃免費的炒米粉和貢丸湯,再參加個闖關摸彩活動。(摸彩的時候要在現場才可以帶走獎品唷)

「我們呆到最後參加它的摸彩活動吧!!」10:50AM姐姐特地騎了車要來車站接我。「最近我可能會買房子唷!!」『真的嗎?!!!!』今天天氣特別的悶熱,下了火車後年搭搭的情緒還真想直接就衝回家裡:)

「第三獎是腳踏車,第二獎是微波爐,第一大獎是26"液晶電視耶!!」她一邊說著一邊貼心的說要幫我背我的包包,大概是我下了火車後看起來些許狼狽吧??「我想要電視耶!這樣等我買房子後,就可以放在我的新家了!」

「年底就要選舉了,所以會有很多活動~而且還會有很多好康的!(眨眼)」我們一邊吃了剛剛炒好的米粉和貢丸湯,一邊坐下來欣賞表演台上的爵士樂!「台上的表演真的很精采耶!妳看那些小朋友才國小~~」我ㄧ邊擦汗一邊想著關於凋落的木棉花,大概是地球就要毀滅了吧?不然怎麼個兒的今天的天氣好悶熱@@

雖然好熱,但說歸說,我還真喜歡要選舉耶!!

就當我們開心的吃完米粉也喝完貢丸湯,摸獎也給他摸掉了2兩微波爐,我跟我阿姐正失望+沒落的要背起我週末行囊回家時...

「現在,讓我們抽出我們的第一大獎!!!!」台上的主持人正賣力的炒熱氣氛,不過她老是以貌取人的對穿休閒服的說著(看你的穿著就知道你是鶯歌人!!)(恭喜這位王小姐,看你的樣子就是來鶯歌玩吼!!!!)......聽了都覺得很靠杯的想要罵人了-_ -


「好...現在....」一邊ㄏㄨㄚˋ ㄕㄥ 一邊等著今天的幸運兒出現....
「現場~姓蕭的朋友舉個手!!!」

阿!!!我的阿姐一聽到就開心的往回走!!!

「恭喜編號714....蕭小布!!!!」
這是真的,我阿姐比我這個的獎人還要開心的衝上台領獎,然後這個活動的第一大獎成了她未來新家的禮物:)

看來,我接下來的今年,一定要什麼有什麼:)
(所謂有圖有真相↓)


快來跟我握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