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藏了個小禮物要給我,要我好好找找藏在哪!!我耐不住性子的,急著打電話說:跟我講在哪!!!

那是一個關於奇奇,還有小歐的故事(我用顫抖的近拍拍下阿!!^^)



那個故事中的小歐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是那樣的幸福,那樣的「什麼都有了!」

想了好久好久阿,終於想到了阿,就是「沒有東西」!!


於是他花了好長的時間去探聽那個「沒有東西」的藏匿之處,可是,上哪找阿?

但是怎麼的就是找不到阿!!!!!


於是奇奇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








「這樣才夠多的沒有東西!」奇奇開心的衝去找小歐,

「給我的嗎?」小歐說,「奇奇,你實在不需要給我任何東西。」
奇奇心想:誰告訴了他?

小歐打開禮物。

「裡面沒有東西啊?」小歐說。











謝謝妳。CH

我常常抱怨那些結果,卻忽略它當初很美好的樣子,(這句話可是要細細品嘗耶!)
謝謝妳的提醒和那個奇奇的擁抱,好溫暖。


很可愛的書:「沒有東西」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