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烏烏課班長去大陸進修三週,只好由我認真代筆書寫教室日誌,
可是阿,認真記錄沒有用的,我還是有些跟不上拍子阿!

但是跟不上也是好事阿,表示我還有好多步伐得快快跟上才不回離大家太遠。(噗)

門口外有個穿著橘外套的女子嚎啕大哭,是因為夜深了嘛?她的哭聲怎麼可以這麼響亮?
我透過鑰匙孔像個偷窺者,不知所措的看著她?她被誰遺棄了嘛?

工作的事情我還是腦袋空空的,說不上有什麼不開心,但絕對沒有開心。
房間裡的蚊子還是喜歡半夜在耳邊嗡嗡響,然後貓咪們晚上也會來找我
臉阿臉的嚴重過敏,整個紅腫,今天見著我的人以為我抹了厚厚的腮紅。
我處在一種失衡的狀態,就算某些情況是喜歡的。

「然後呢...」妹妹問,
那女子嘛?哭很久,哭著哭著站起來,拎著安全帽擦擦眼淚,往前走。


我也想要站起來往前走,
空很久,就很容易加些元素進來。
我希望可以有很多創新的繽紛的東西加進生活或工作裡。
(等著吧,)(其實老狗已經變不出什麼新把戲了耶)


(看來只能先冷飯熱炒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