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早晨,我看見家裡的小女孩正放聲大哭著,我心想,我多麼希望你其實也可以嚎啕大哭的。

請你不要害怕啊!!!我親愛的你。

我無法想像你現在的感受,也不知道你每天浸泡在糖裡的滋味

也不知道你因此整天昏睡沒有食慾懶洋洋的是多麼的難受,

 

「直到終老前,每天早晚都要幫他打兩支胰島素的針嗎?」

當醫生看著回診再次驗血的報告說,是的,是糖尿病時,我直接了當的問。

咪咪不要怕!  

親愛的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了甚麼,然後在家裡就這樣消失了,

距離要打針的時間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你去哪裡了?

 

別怕阿,咪咪貓,我會陪著你的。

才幾天,你瘦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