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我好喜歡,悠悠的,像把心都掏空的唱了。

今天是我媽咪生日,昨晚我還很開心教她什麼是「啾咪」,媽媽學了很久,也笑了很久。
今天也是智囊團阿牛同學的最後工作日,他在線上說:「明年,面板會很多大動作,妳要幫自己找些後路」

沒關係。你還是你,阿牛
我也還是我,太陽

我說。


我想你要走了
詞.曲/焦安溥
我盤旋在寂寞上空
眼看著雲起雨落
情緒就要降落
情緒就要降落

也許在夢的出口
平安擁抱了感動
一瞬間才明白
一瞬間才明白

妳要告別了
妳把話說好了
(故事都說完了)
妳要告別了, 妳會快樂

也許在夢的出口
平安擁抱了感動
一瞬間才明白, 妳說要睡得心滿意足的枕頭



唱完這首歌,分享幾篇阿牛的小故事:
一個蘋果的故事
我是怎樣的人
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今年12月就要和他的白雪公主結婚了。
小華匠一樣,在我心裏等級一樣的好朋友。


明年會是怎麼樣的景氣怎麼樣的回事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這些事兒早是政府該挑起的事。
可,今天你就要走了阿,。就像阿吉也走了那樣,

但還是滿心的謝謝你,謝謝你的分擔還有好多。
你要告別了, 你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