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安靜又內向的人,卻有人說,不是的,你一點都不內向活潑的很。
我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快樂又樂觀的人,卻有人說,不是你,你是一個骨子裡絕對悲觀者。

週末受朋友委託,前往內湖港墘站拍他們公司活動的宣傳照,
說,酬勞不多,你就當作有一個難得到攝影棚拍照的機會,也可以把這些這片留下來做紀念阿!
說,酬勞不多,這些照片的肖像權買斷一年,明年或許可以向上面爭取到3000,你可以再來嗎?

「喔!明年嗎?如果我的朋友,李歐,還有在這邊任職,還需要我幫忙的話。」



我不懂得怎麼表現在悲傷的樣子,
也或許是因為我無法在外人的面前坦露自己放開自己,
所以怎麼都無法拍出「我失業了!」「我不開心」的樣子。
「好吧,這個負面的表情就留給下一個拍照的人好了。」你們放棄調教放棄壓快門的對我說。




我還記得大學時代有個企管系的學姊,她總是笑咪咪,問題攤在她的面前就好像一陣桌上的塵埃,輕風一吹沒了,也從不困擾她。
我記得曾經問她:妳沒有情緒嗎?妳沒有快樂和悲傷嗎?「也是有阿。」
可是妳怎麼能夠表現的那麼平靜?

我常常藉由「疼痛」的知覺來感覺自己的存在感,
不管是外在的傷口或是內在的沮喪失意,好像只有這麼一點點的狀態下,我感受到自己還活著。

我常覺得自己很內向,但是骨子裡是熱情的;我常覺得快樂這件事情是要靠渲染才能使身邊的人也快樂的。
人有多重性格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我想,那會我更自由自在。只是我還是放不開。


(結果要送朋友去機場搭飛機,我們在修車廠就放的好開..)果真放不放的開是要看在誰的前面阿。
(欣怡,再見囉,以後馬來西亞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