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超級月亮是平時的14%大,我想今天就給他減個1%,還是一個好大好圓黃澄澄掛上天上,像是有故事要發生那樣懸掛著。

這個周末看了三部都令人腦袋轉啊轉的電影
1.三條窄路-崔允信/香港/2008;佳叔
2.虎廠-胡明進/馬來西亞.日本/2010;都是正常的
3.工人上天堂-麥克格拉沃格/奧地利/2005

雖然轉啊轉,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的,但是第3部的開場白讓我印象好深刻:
One of the saddest things is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a man can do for eight hours a day, day after day, is work. You can’t eat eight hours a day nor drink for eight hours a day nor make love for eight hours — all you can do for eight hours is work. Which is the reason why man makes himself and everybody else so miserable and unhappy." —William Faulkner
(你不能每天吃吃喝喝八小時,也不能每天做愛八小時,你唯一可以做八個的事情是工作。這就是為什麼人類會讓自己和別人如此悲慘和不幸的原因。)


當場ㄆㄘ笑出,真是太有道理了呢!!!

還有阿,周末晚上還去台北看大學學姊為涵的國標表演,(照片在這,)
(哈士奇分享的影片1)(哈士奇分享的影片2)
說真的,這個晚上可以一口氣看見這麼多大學時代社團的同學,彷彿回到那個還22-24的年紀呢:)

(馬的,為涵超級瘦的,以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阿,怎麼現在細成這樣!!!!!!害我很38跟他拍了一張側面照,看起來就像超厚夾心酥,哈哈!)





當然阿,除了這麼忙碌的行程外,還收到一個可愛的小紙袋燈
這個東西是我在廈門鼓浪嶼曾經看見的東西,很喜歡,不過當下覺得要人民幣80元,覺得就一盞燈,買了做甚麼?就沒有買了。
在約好的這個晚上的交換禮物活動時,拿到你自己做的這禮物,真是太開心:)


當然,我覺得我準備的禮物也很棒,有千千萬萬個我在裡面了,哈哈哈!!!

這陣子還真沒有甚麼好開心的事了,有的就這了↑↑↑(淡淡的笑)其他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