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你在台中不是好好的嘛?怎麼會想要轉調走呢?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一個個說明,我想,就在這邊把這樣的情緒寫下來吧:)

其實,只是因為「離家近」,因為老闆說「秘書職缺很難得有,機會難得,又在北部」就去試試看了,
就是為了這麼一個單純的理由,因為離家只要10多公里,所以在一個月前的滿月,我問了土地公爺爺,
(往事回顧:土地公爺爺說)

我在飄忽不定的狀態下,究竟應該何去何從?
如果祢覺得我在台中階段性的任務已經完成,應該往下個地方前進,請給我一個聖杯。

因為這個因素,便匆匆的打包、匆匆的搬家、匆匆的離別和匆匆的沒有說再見...
可是這種沒有好好「說再見」的情緒便在心裡開一朵花,恣意的。

那天在fb寫了一段,心理的話,我要把它重貼在這邊,還要再貼上那些最後的日子的影中人。

這是一個讓人心情很微妙的風景,是去年這時節,剛過中元普渡正等著中秋月圓夜晚時紀錄的心情
一樣的宿舍在邊角、一樣的水崛頭公園、一樣的靈骨塔和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還有我從來沒有搭過的高鐵高架橋,她總定時快速像個流星滑過這窗外風景的腰際。
而這些看日與夜的日子,今天從新回想起,竟是滿滿的感謝。
謝謝我在台中這些日子,陪我走過的每個地方的你們。

關於離別的情緒,妳知道有天總會淡去,但不管到哪兒都曾是濃厚的。
台中,我走了,可是很謝謝你們,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可愛的小草還有小許,謝謝你們很認真的介紹台中還有彰化給我認識,
還有介紹可愛的不熄燈「綠光45團」



謝謝在office位子就在旁邊的聖環還有姿雅,謝謝你們總是跟我分享你們家的下午茶長達一年
也謝謝你們總是跟我分享好好看的電影,還無聲無息的在我旁邊因難免的沮喪碎碎念。(笑)
也謝謝你們在認識的第一天就說,哪天我走了一定要請我吃「泰小間」,真的很好吃呢!!




也謝謝可愛的台中一支嘉玲,很可愛的兩個人呢!
你們的小窩很可愛,總是堆滿了吃不完的零食和水果,還有鹹酥雞跟啤酒。
很喜歡妳們倆耶:)


也謝謝很多可愛的製造部助理們,謝謝妳們每次吃好料都揪我去,
使我從今年尾牙後,再也沒有回頭路的一瞑大一寸!!!


還有可愛的相如,謝謝你從第一天開始,就因為這個讓我熟悉的名字,對這個環境有了一絲絲安全感
也謝謝你在好多活動舉辦時,一直當我背後的默默推手。


還有謝謝帶我認識台中的陳冠冠,還有陳小君陳比比
謝謝你很用心的幫了我很多忙,當我在台中的第一個發芽的朋友。


謝謝很多廠的秘書,依庭/丸子/Teresa/慧萍/小彤
謝謝這些姐妹在台中給了我很多建議,帶我一起成長:)

(希望妳們和寶寶們都會很幸福喔)




還有謝謝親愛的小莉莉,謝謝你收留了我1年又3個月的每個星期天晚上,
然後還要陪我一大早5點起床幫我買早餐,是這麼無怨無悔的,謝謝你耶!!!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是最開心我要轉調的人了!哈哈)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室友,愛黎,謝謝你的作息時間跟我這麼不一樣
因為你總是忙碌的工作忙碌到晚上11-2點才會回來,而這中間的時段,就成了我在房間獨處最悠閒的時光(大笑)
你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只是因為我們作息實在差太多了,不過,希望你和他,有天可以幸福的步入禮堂(笑)



其實還有好多好謝謝的人,只是腦袋一時也說不完名字,
當然現在這秒回想起來最感謝的應該就是我的前前任老闆Richard了,
要不是因為你我就不會來到台中,要不是因為來到台中,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感謝了咩...

8/28(二)那個晚上,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拍了最後一張照片,
離開廠區 時,也拍了最後一眼的照片,
下回再回來,就不是這兒的人了,但是我依舊心存感謝,
感謝每個陪我度過這些日子的妳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們都知道,也些事情終究會成為過去,但那都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恩,我真的走了。不回頭的

照片:201208最後的太陽

(喔!!還有謝謝小賴,謝謝你始終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