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是基督徒所以講信用
所以他用他的信仰為他的行為做一個註記
行為裡老是露了腳的說了那些是他的無心過失
以至於鋼琴掉到我的頭上他說灑了錢就沒事

我走阿走的時間過
這回我說要走了

他說做教育的人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他說才剛有了朋友又要離開
然後夜裡他巧巧對KITTY說我很無情
說我變了一個人 說我令他吃驚


彷彿別人的痛都是自己的錯然後和他無關



信任是一種遊戲
是一個秘密的約定
這也是我跟我朋友相處的方式
所以她老是交新朋友
而我交心朋友



她孤單的電話那頭只有一個已離開的朋友聽她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