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睜開眼睛是天亮還沒6點鐘,想著也許剛經過一個小地震吧?爬下床,看看窗外,想起剛剛做的長長的夢,
夢見我即將有個自己的房子,房子的每個牆面有自己的故事。那是個很忙碌很溫馨的畫面。









(這是巧克力色的↑不過因為沒有調好白平衡....@@)
(↓上油漆前,總要好認真的補土)




這跟客廳的縹緲藍 是不一樣的。
接著好像是飄渺綠還是其他甚麼綠的~





(這些照片都是妹妹幫我上傳到無名相本的,為了不要辜負她,所以都認真地放上來了。)



大概是這幾周歷經這樣的過程,所以做了這個夢。
也也許在很多年前在你的家鄉,看見上了色的房子,便愛上那繽紛的味道。




可愛極的事情了,所以我也開始作夢,夢見我有個自己的房子,我在某個房間塗上橘子色,很陽光那樣。
(結果想幫姊姊在飄渺綠拍美美的,但是照片看起來她快要哭了-_ -,唔....但是顏色很美咩,呵呵)


(往事回顧:「家」的樣子。)
喔,對了。很多年前,我姐姐的房子也好繽紛。像這樣。(幸好當初也拍了照)(笑)




也是一個可愛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