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總這樣,透過一個小小的視窗在和我說話,她說這個夜裡她非要和我說一個小秘密。
於是一口氣說了9個人的小故事,我聽得很精采。

吃完晚餐,回房間的路上下著大雨,我們各自撐著一把傘在這寂寞得城市,
雨下得不急,路上燈光昏暗著,飛蟻的翅膀被打濕黏在剛亮紅燈的斑馬路上,
你說,我將出現一個真命天子,如果錯過了這個人,那這輩子就和婚姻遠去了。

我笑一笑心想,如果所謂「有婚姻契約」的真命天子就這麼離去,沒有白紙黑字的婚姻束縛,不也挺好。

我看見你們在窗子裡笑著說著話,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以一個旁觀者的姿態去看待,不是消極,是對結果更加了解後,也就坦然了。

噓,小聲點。我都聽見了。
我知道無鋼圈的內衣會使你胸部外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