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只有爸媽和小紅知道 ,之後會說的,不然我隨便說個理由也行阿,你知道的;說不定改天會在你家門口打招呼,總之 小親親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我們認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了,你說話的樣子總是含帶著一點溫度,和平常看見的你不一樣。你總是冷冰冰的,表情不削的。
不過你留言上寫著「小親親」還是讓我微笑了,笑這樣的口花花:)


今天下午3點半,你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你說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一直鬧彆扭不跟我拍合照,)(笑)   拉扯一會後,

真是可愛極的  小親親阿!


後記:
隔兩天我收到一封簡訊說:「說 (2012/5/26 下午 09:31):低調 把看的到臉的照片移除..有本人可以看 何必照片~」
所以我只能把照片的寬調成80,並保留一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