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是天天回家的孩子,家人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好,為了保持24hr不間斷的聯繫,我們衍生了視訊這方式來關心彼此。
在等待颱風假宣佈的晚上,我阿妹仔又在電腦前(強迫用視訊的)出現了!!!

坦白說,這是一種內心很驚悚的感覺阿。
(容我娓娓道來)

說真的,母奶真的是一個母親賜給孩子之取之不易的珍貴禮物阿!!!
一個母親在面對一個還軟趴趴的嬰兒,除了要把屎把尿,還得在你哭了快快餵你喝奶,(可是你哭了也未必每次都在嚷肚子餓阿!!!)於是母親便在生下你後,得上個陀螺一輩子抓緊時間看顧你。

她坐月子期間,除了眼睛得盯著你,還得找時間補眠睡覺,還要進食補充體力產生母奶,還得4個小時擠一次,一天擠6次母奶餵你喝...

單次作業(擠奶/怕碰生水得戴手套洗奶瓶)前前後後就要耗上半小時以上
當然,因為母親的時間實在太寶貴了,大多買電動擠奶器,兩邊同時進行擠

坦白說,我跟我妹仔那麼親那麼親,目睹她辛苦的擠奶過程,我是驚訝的因為「見識」到了,而說不出話來。

(她正在展示她的擠奶器)看見沒,她就是要這樣!!!
在家裡就算了,連我跟她距離這麼遠,還要強迫我開視訊看她擠奶
呼,除了聯想到兩個通馬桶的馬桶塞之外,我整個‧說‧不‧出‧話‧來




我當然知道養兒方知父母恩,只是面對這般畫面...
我忍不住在想,上網觀看色情網交的人的心情,會不會其實也是好複雜?
會不會心裡壓根就想說:『阿!!!我可以只看現場就好了嗎!!!』這樣的需求呢????

(可是照片裡的視訊女郎看見我驚恐的樣子,卻紮實的笑的好開心)

呼,不過媽媽也很可愛的在這個時間點冒出來了,
抱著阿妹仔心愛的瓜瓜,陪伴我在等待通知放颱風假的這無聊時光。(笑)

雖然父親節快到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媽媽才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了!!!
媽媽,我愛你阿;妹妹,你的瓜瓜如果看見這畫面,一定也會永遠愛妳的。


我阿妹仔當母親之心情參考:【24D】一日剃頭終身英俊
                                                        【19D】4200g (這篇是妹妹寫關於擠奶的心情)

這是妹妹看完「視訊女郎」後,硬要寫文澄清的心情:【29D】旋轉的陀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