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麼可愛的畫面,你真的無法不繼續愛他們。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婚姻是張死合同,緊緊綁住兩個人和一段關係。
你說你不需要婚姻,只是偶爾開開玩笑大家開心就好,
這些你活著的日子,有的人因為你而歡樂,卻也有人因為你在假想的愛裡悲傷。

貓咪跟人很不同,牠門的關係總是單存,不用責任,就是簡簡單單的我喜歡你,也喜歡牠祂他她。
並且真心的。真是好極了呢:)

(正在睡覺被偷拍的噗噗貓!)

(養貓的人都懂,不管是大盒子還是小盒子,貓咪總有辦法塞進去阿~這可是他們的最愛呢!!)

(那天,阿妹仔記錄下了這些我喜歡你的畫面)





我最喜歡這張了,兩隻貓咪定格!!!哈哈



多溫馨的貓咪畫面呢!我家可愛的貓咪阿:)
還有看著兩隻貓親親我我的正坐在盒子發楞的KiKi降。

如果你要當一個單純又有理性的人,在感情裡就不能開玩笑,也包含了友情這關係。懂嗎:)
我在與你相識這些年得到的是無限的快樂,可是每個人在關係中的解讀終究不同,就一條線之差。

要不,你就養隻貓,說貓咪教你的
(也不知道該如何給妳當靠山的輕輕微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