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我姊分享的一張照片和一段文字,是這樣寫的:
【懶人豆漿DIY】話說前一陣子對於可以打出好好喝豆漿的貴夫人超心動, 不過怕使用率過低沒有下手,偏偏我還是惦記著那個好喝的現打豆漿(結論是讓我心動的是豆漿,不是貴夫人)。這幾天打嬰兒食物泥忽然有了靈感, 想不到Cuisinart 就可以讓我簡單就擁有一杯好喝的溫豆漿, 果然懶人有懶人的生存方式 ^o^

要喝溫的就加溫水 冷的就加冷水,你說我是不是很聰明

這周末我回家我也在早市買了好多包豆漿,也喝了好多,

弟弟說,他每天早上都拿1000cc的杯子去公司裝豆漿,才10塊。(真好)
我心裡就想,要是有天我開了早餐店,一定推店裡的豆漿不用錢,鼓勵大家喝豆漿不要喝牛奶:)

結果剛剛看見姊姊寫的心情才知道,喜歡豆漿這件事情,原來是我們家每個孩子都喜歡的事情:)
(往事回顧:喝豆漿的早晨)

啊!!我姊的這個方法真的很聰明呢!!不過這個攪拌器要1500-2000元耶(害我幻想也買一隻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