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惦記著我們的約定,在公司運動會還沒有結束時就飛奔到你新波的家,你家巷子口寫著「帆帆&沾沾 PARTY」,我知道我來到你們幸福的家。不過,是約好要盛裝打扮的阿,我知道我這敬業的工作服必然讓你這個新娘哇哇叫很久(笑)

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很做自己的女生,你看起就是很有自己個性的人,
你自己規劃自己的婚禮,製作海報,訂定遊戲規則,為的都是和你親愛的朋友分享這個喜悅。

活動地點就在你家的小院子,那裏有很多好好吃的東西,還有一台大頭拍貼機,
你在樓上認真的打扮著,(我上樓去跟你陪不是,然後換上一定要盛裝的旗袍


(↑這對男女居然把小棉被+吊帶酷也穿出來了,呵呵,很白痴卻也逗的大家呵呵笑)
(男生的吊帶褲是電話...所以另外一頭有兩個話機....-_ -)

你的爸媽也真可愛,留下整個家給你們這對新人胡鬧
(活動是穿維尼熊小棉被的-鹽娟娟同學主持的,她說要新郎的精子突破重圍到達新娘那...呵呵)

(被壓的男生臉上都露出很害怕的眼神!!!)
就在你們在裡面突破重圍同時,我們也在門外留下了這張合照。


一轉眼我們居然也畢業了那麼多年,(2005年夏天到現在~)(新娘一定要這麼搞笑


後來鹽娟娟主持人又安排了競賽→殘酷的猜拳比賽,輸了要被塗臉!!!



不管怎麼樣,重要的是我們都真心的祝福你們唷!希望你們永遠永遠的幸福快樂!!




更多可愛的照片在這邊,20111029你們的幸福日,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