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不一樣,我阿妹31歲了。

想到10/28當天下午,可愛的同事們特地請假從龍潭南下到台中給我驚喜,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而且你們還特地拿我家貓咪(咪咪)的照片去訂做了一個蛋糕,真的是謝謝你們
(聽說蛋糕的圖案,你們也花了很多時間挑選跟校正了很多次很多次...)

說真的,今年生日是在一個很平靜的狀態下度過,安安靜靜的。
我想起前兩週(10/8-10/15)去「香格里拉」時,經過了無數個百年的瑪尼堆,
這些瑪尼堆多到數也數不清,是一路上帶著虔誠的心意的人兒堆疊上去的...
導遊說,許個願望吧,然後只要你順時針繞祂三圈,再把小石子堆上去,你的願望就會實現唷!

我不是個有遠大願望的人,只是很單純的希望我愛的人和我愛的所有人,一切都好。
願望很小,可是都很真心唷。所以當親愛的你們在會議室神祕的幫我點蠟燭時,我心裡想的也是這樣一件事。(笑)
有個台中同事問我,這就是你眷戀北部的原因嘛?(笑)

(↑阿妹準備的生日雞蛋,只是,為什麼不是紅色的雞蛋呢?)

不過這個咪咪蛋糕實在太搶眼了,所以我回家和我們家的咪咪比對後....
連咪咪都不願意相信蛋糕師父的手藝(哈哈!)(咪咪明明就是白+黃色阿)



無論如何,謝謝陪我們度過這31年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10/16那個中午,我們家人在欣葉歡樂幫10月壽星慶生的大合照)

阿妹也祝你生日快樂唷!希望你的每個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