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沒有吹蠟燭,也沒有唱到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很開心。

我每年都會收到他替我準備的驚喜禮物,
真的很驚喜!在我轉頭看見這件T桖時,阿!了一聲。
是我的生日禮物。哈!!


有時候會發現,每長一歲,身邊的朋友就會多一點,又少一點,
這些日子來的體會,更讓我覺得職場友情來來去去的,終究只是一場空。

我珍惜著過去延續至今的友情,那種距離剛剛好的黏膩。
週末,好天氣裡,我們在淡水街頭昏著頭走路。
陽光怎麼能夠這麼好的,在這些好久都不見的朋友裡。

(在淡水的街頭,我突然想到正呆在日本的巧惠~~)


我還收到了一封信,一封有著熊寶寶棉被的信:
------------------------------------
十月是妳的生日
空氣中揉入近秋的新纖
質地輕薄恰適
經常飲用可保持健康
像午後躺在草地上的熊
有曬了一整個夏天的棉被
所擁有的奢侈的日光香。

(天涼,要記得添衣裳。)

ps:氣象報告說週末適合踏青真是個適合生日的好天。
------------------------------------
每年的每一天都是個好日子,不過今年,唯獨今年,
我沒有許下什麼希望大家都好的生日願望!

呵呵~~
我才發現,這些日子來因工作所帶來的負面情緒,讓我提不起勁的不想許這個笨願望了!!(哈)

不過,生日這天,謝謝有妳/你/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