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捏課上了好多堂了,才發現班上的高手不少唷!
上星期夏老師發了軟陶給我們,是彩色的,給我們做背景用的,所以我(每週上課)功課完成後,就開始捏些小東西,小魚,小瓢蟲,小小雪人。然後再進入炫風烤箱130度15分鐘。看見了嗎??(在我旁邊的那個小山,是其他同學的作品拉!!!)

這個也很酷吧,也是一個班上同學做的,好神奇,每個人手都好巧,
(好吧,那我貼些上週偷拍的同學公仔作品,大家都好優秀咩!!)


不管是小熊阿,怪獸阿,什麼的~大家都好有想像力呢!

-----高手分格線,結束。

整個班上一共有25個學員,整體來說,我的東西平凡了點,就是一個我。
不需要琢磨也不需要多細的功跟設計感,就是一個我。
這週課程的進度是要用矽膠灌膜,先噴上底漆(白色),這個漆會讓公仔的表面看起來跟平滑,也可以藉此檢視是否有瑕疵需要處理。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最後離開前只灌了1/2的膜,就像自己正躺在一個白色的木盒子裡(珍珠版),然後安眠那樣。

(阿,還有每個禮拜都會出現的我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