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這堂課的同時,我一直想要完成一件事情,就是變出千千萬萬個我,不過最近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更讓我覺得所謂的「複製人」阿,就是傳承的延襲,就是所謂複製(妳認同的)別人的價值觀。最直接反應上的就是父傳子,母傳女的這種家庭習慣。不過,我倒是很像看見所謂的「我的」千千萬萬。

然後這個是別人的耶,


怎麼個千千萬萬呢?首先,要先把用矽膠灌出來的外模(白色的),用膠帶黏合起來(固定用),

然後倒入????(忘了什麼材質),等待化學變化後就會由原先個液體變成固體囉!!
再輕輕撥下就可以了!!

(OPEN)第一隻出現拉!!!

陸陸續續的,大家的複製人也都出現了!(班上有8個女生,14個男生)只要有人打開他的複製人,大家都會圍觀唷!

你們看,(OPEN)我的又冒出來一隻了,ㄎ(旁邊的凹凸洞是用來定位/固定用的)


坐一排的多歡樂阿,(大家都好認真在上課中)


↓↓別人的千千萬萬

我阿妹說:數大便是美,可是當很多東西一模一樣出現時候,很真有點恐怖的感覺@@

有人要拿號碼排拿小布了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