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妹仔很可愛的幫我貼了這封我寄給她的信,所以我上來補充一下好了:)
-----(信是7/7早上寫的,內容是這樣開始了↓)

Subject: 昨天說我沒空的晚上
Date: Thu, 7 Jul 2011 09:02:30

Dear ~
等等要做昨天晚上活動的電子報給部門同仁,在整理照片的同時,忍不住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感覺,
畢竟,很多人一起的真心大合照,看起來都是很感動人的咩!
(↓過程中還強迫三個部門秘書陪我一起做滾來滾去的牌子!)呵呵

不過我老闆YJ很好笑,他說他看了我昨天下午寄出的提醒電子報後,晚上SH臨時要召開會議,他勇敢的跟他說:不!我今晚沒空(還一附把手伸出來,表示拒絕貌)→聽起來就很有種!
-----(↓活動招募之電子抱內文)

Cell家族「滾來滾去!保齡球!」大賽

 

窗外的太陽那麼大,你是不是也想要好好的解放自己?偷偷跟你們說,等等要是有人和你說..

「幫我進 Fab看一下...」「幫我查個東西...」「我們能有什麼 Action…

請不要害怕,勇敢的拍桌子對他說:今晚~~我沒空!!!!!!!!!

 

 

YJ(英智)副廠邀請Cell的大夥17:30準時離開位子,出發到雅環保齡球館!

讓我們今晚盡情的滾來滾去吧!

另外提醒,現場將備有好好吃又香噴噴之停不下來美食,請各位趁早抵達享用唷^__^

也歡迎還未報名的同仁現場加入我們!

 

!18:30準時開打!!!!


-----(↑招募電子抱結束)
呵呵,

(↑這張是一開始的大合照)
比賽經過兩個小時多後,又歷經搬完獎後拍的合照多了部門秘書幫忙做的獎盃,哇!!只能說那個獎盃可愛極了!!
中間還有穿插我最愛的「喝氣泡飲料比賽」獲獎的人員拿到的獎品….好像很傻眼,呵呵^^(台啤一罐)

本來想說那個獎牌可以回收好下次辦活動使用,結果他們都說要留著做紀念不還我!亨!

忍不住要說,幫忙我弄獎牌的那個女生叫做"相如",每次我叫他的時候都會想起LK的"香汝"(臭臭)….
世界真的很奇妙,妳離開了一地方在另外一個地方開始生活時,上帝還是會幫你安排那些熟悉特質的人在你的身邊陪伴妳孤單的靈魂^^



好啦,我要認真來弄電子報了^^

恩,活動辦的超級順利,好感謝好多主動跳出來的人兒^^
還有還有,謝謝妳們(我以前的好朋友們)在我心靈的角落幫我點燈,陪我。


我愛妳們。

(硬是要跟打保齡球最高分的同事借這個獎盃拍照,也當作鼓勵親愛的你們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