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心情悠悠的,我騎著我的小綠90上班去。
我拋開我對早餐的執著,我拋開不景氣想法,買了一個菜單上最貴的咖啦雞腿總匯!!!(喜)

我咬下去的第一口,心想:(幹!)小草命就是小草命~
就應該吃個蛋餅或蘿蔔糕加蛋的阿!!跟人家搞什麼總匯對切...

(我實在不怎麼愛麵包類的早餐阿~~~-_ -溼答答黏膩的很阿~)


不過今天心情悠悠的,很開心的唷:)
但是在接到一通電話後.....



你總在陸上看見地上的標識,說著要慢要慢要在慢點
你總是在路邊看見請右轉,請注意對向來車

你總在十字路口看見那閃阿閃的紅黃綠燈,
可你真的懂嗎?你真懂那下一秒的涵義??

我停在茶園旁,天濛濛為暗,我突然覺得這條路好長....



我們真的懂了嗎?
懂那人生前方的陷阱嗎:)



再慢點吧,慢點再走吧!
那些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兒:)


-----
喔,另外一提,下班回房間收到一封來自中研院林先生的信,
好長一封,輕輕的問候,提天氣提建築提人文館下有個小徑,
最後說了一句:「南風暖暖,請輕飄時間之葉於伊人手心。」


是我健忘了嗎?
我卻想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