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大公司有很多好處,除了薪水尚可,福利又多之外~
公司總是有大大小小有趣的活動,尤其是針對高階主管的活動。

這星期我的老闆爬完合歡山回來後,
開心的跟我分享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其中,他還帶回了一張"好好吃"的名片!!

(他有個喜歡和人分享好東西的習慣唷,所以看到好玩的好吃的,都會把訊息pass給我)


!!!!!!!

「這....這不是happy家開的嗎?」(心裡OS)


『這家還不錯吃唷!!』他笑嘻嘻的說著,
『還有,妳給我帶上山禮物,讓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唷!!』

「真的嗎?那就好了~~~~」
(我給他準備了兩罐台灣正港金牌啤酒,讓他攻頂時可以自己喝還可以跟朋友分享阿!!!!)



我想起happy這個女生。
那是那種給人很放心的女生,和她說話,會讓人好不自覺的進行"傾銷"的動作
(就是一點也不擔心的哇啦啦啦的想說那樣阿!!)

想起認識這個女生那麼那麼多年後,
我們其實見面才不到5-6次,可是...
就是讓人很放心的朋友^^

還有好久不見的想念~~~



下次,如果你去南投玩,可以繞去這家店吃客家料理唷!
很多菜都是她們自家庭院種的,很新鮮也很好吃^^



-----
真的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