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三兩天的事情,她持續著;也不是第一次的事兒,第三次了,我親愛的阿咩仔。

我很喜歡阿咩仔這樣,很美麗很自信的經營著自己。

(往事回顧:2010/6→不一樣的活著)
(往事回顧:2010/8→阿妹又跳舞了)

那一整個早上(6/25),你認真的練習,認真的化妝,認真地呈現你自己,
這畫面常常覺得自己看見鏡子裡那個,你美麗自信,跟我不一樣的你自己,我喜歡極了的。



上台前,你們不斷練舞,在教室內,在南門國小的禮堂內。你一點都不害羞,你旋轉著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以前真的很不懂事,覺得胖嘟嘟的女孩真是跟老天爺借膽上台的,
可是陪同你的這些成果發表後才覺得,那是女孩們的勇氣跟自信(阿不然你上台阿,呵呵)

這個成果展呈現的不只是肚皮舞,還有熱舞跟一些特殊的表演,
我只想記錄我看見的,其他的,你們自己體會去了(笑)

看著小女孩那麼入神看著你們的背影,我一直在想:女孩兒,你是不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呢?
當然我這麼希望的心情到現在還記得,不過,幸好我沒有什麼遺憾的長大了(笑)
(於是我一邊吃著好好吃的薯條,一邊等著你們開場表演)

這是桃園教室老師群的開場,其中紅色衣服的就是沈宜璇(後面布條的女生),左邊黑色透明褲裝是阿咩仔的老師→管孝華
    (她的身體好柔軟也好嬌媚,表演的時候總是笑咪咪的望著你的眼睛!)

▽△同時管孝華老師的學生已經在台下準備要上台囉!(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有半透明的阿咩仔阿)



接著是一連串的表演,有年輕的,有成熟的女孩;也有肚子好平坦或是有些肉的女孩,
      可是說真的阿,有些肉肉跳起來反而比較有味道呢!(不過這種感覺要自己體會拉!!!)



還有很撩人的椅子舞耶!!!
     (正前方的女生超級可愛的說,不過這張照片她的臉蛋被頭髮擋住了)



▽△台上在認真表演的同時間,他已經換好第2套衣服囉^^(這次表演一共跳了5首,有3套衣服),你們看看,我阿咩仔是不是很可愛啊!
           (後來還有很多表演唷!)大家都是美麗的女子,美麗的呈現自己。


▽△三個曲目之後,我阿咩仔準備好要上台了!(所有接著又是很多她的照片登場)


▽△話說那個短髮的小女孩好喜歡我妹仔,她的眼睛一直盯著她問我:她(我阿咩仔)怎麼不看著鏡頭呢?
           她(我阿咩仔)沒有看見我在這邊阿,不然等等你跳舞要看我唷^^



▽△這是上半場的表演,
           休息10分鐘後由她們老師管孝華獨舞開場,很柔軟的身體呢!! 而且只有她笑咪咪地跳舞唷!!!

還有好多美麗的女孩唷(僅貼照片分享就好^^)







▽△不只是大人,還有小朋友組呢^^


這張我無敵喜歡的!!!!


▽△拍照才發現有道具的相片所呈現的效果很棒呢^^(所以要多放幾張)


就在我跑左跑右拍照的時候阿咩仔第3套衣服之第5隻舞即將登場!!!!




▽△你看看!可愛的小女孩跑來找我阿咩仔拍合照了,就說是7仙女大合照吧!(哈)

恩,曲終人散的時候,多拍 了幾張我的咩仔!!!!!阿~~~她真是可愛的女孩阿!!!!!



說真的,我想就像小賴曾經說的,我是非常愛我阿咩仔的,從我有印象開始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我活著是為了她呢


不過不管怎麼說,在看完場表演後我只有一種感覺,
生命的精采與否真的是靠自己去經營的!
不管用什麼方式,重要的是,那是你自己喜歡的樣子,
只要你喜歡,那你便是自由自在的心靈合一的飛翔了。


(阿咩仔的網誌:跳自己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