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封信。
有的時候很奇妙,套句阿妹仔還有小賴跟我說的,人快要死了才會發現時間不夠,人要離開了,才會發現曾經的日子多麼被呵護照顧。當然這封信不是這樣的,只是他的信和一個下午的下午茶談話時間,讓我想收藏這封信,

很單純沒有邪念,只是一個一直都沒有熟的同事說了再見。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落腳的地方,就像蒲公英,也許他飄的遠,可他終究有歸屬的土地。
沒有人屬於誰的。我也是。你也是。(淡淡的笑)



(所以這封信是這樣寫的,)

From: V
Sent: Friday, May 27, 2011 3:22 PM
Subject: 千言萬語,終需一別(再見了)


Dear Tammy:

VV雖然與你聊天不多,只有1次(少了可憐),但VV在心靈上已經心滿意足了,謝謝你^_^很賞臉
,也許我們再也見不到面了,VV用四個字,代表我對你的想法,就是圓、緣、源、元等4個字

第1個:本來以為這段心事,已被塵封,永遠不再提起,想不到還可以跟你聊天1次,終於功德圓滿,了結VV心中所留下的遺憾
第2個:緣起緣滅(上天在去年11/M給的緣份,就要在這天要收回去了,真是狠阿),希望有1天,你還能再回來,上天能夠再開起緣份(靜靜的看著就好了)
第3個:回想起當年那1天,這超口愛的小女人,當時若能很直接說:也許也許@@~~>_<不說了(說實在的:我真的希望我現在是阿拉伯人~~VV真貪心阿)

哈哈(笑一下)

第4 個:祝妳找到很好老公(老公多金就不用上班了,天天Happy)

千言萬語,終需一別(再見了)



備註欄:
1.VV送了這一生走來最愛玩的象祺(軍棋),它給我很多很多的驕傲與榮耀,希望你能喜歡與收藏~~~
2.VV用一首歌:浦公英的約定,代表這段緣份
3.記得看完後Delete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