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五封信,我說要收藏的,因為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謝謝妳們了。我已經很盡力了。(淡淡的笑)




From:
Sent: Friday, May 27, 2011 4:52 PM
To: Tammy
Subject: 請幫我轉告,謝謝~~

Dear Tammy:
有一件事,想請妳協助,就是…..請幫我轉告一個人,
那個人,一直以來,不管我有什麼事情,都在我的身邊,
所以,不論我發生什麼事,因為有她在,我都不會覺得孤單,
我也覺得,她應該會一直陪著我,
但在上個月,晴天霹靂的消息傳來,那就是,她要離開我了,
剎時,真是讓我感到難以接受………
所以,有些話,我一定要讓她知道,
就是,我真的很喜歡她,也很捨不得她,
其實,在某些方面,我是很依賴她的,
我也很謝謝她,不論我發生什麼事,她都在我身邊,
所以,我希望她,能在那邊過的很好,
雖然之後我無法在她身邊替她一起分擔,陪她一起笑,
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在那邊闖出一片天的,
也請她不必擔心,她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是無可替代的(除非有更優的出現),
因為有她的溫暖,讓我減少了許多雨季,
她在那邊一定要加油,
我也會在這邊替她加油的~~

(這張照片攝於2009年8月,妳們陪我去畫生日盤子,那時,我們剛剛熟^^)

我想,妳們是我在龍科廠區,除了小華兒,小明兒外,最好的姊妹了。
(真心感謝)
收到信的那個下午,我眼睛都充滿了淚水,好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