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是一個很孩子氣的小女生,雖然大上我好多,可是就像小華降一樣,是很溫柔貼心的女生(當然這邊還有好多這樣的,可是小明=小華那溫柔)。她靦腆地拿了小盒子給我,被我細細收起來了。

(拍攝:2010年7月一起去王公牡蠣田,帽子還是小明少女時代買的)


From: 彭小明
Sent: Monday, May 23, 2011 11:32 AM
To: Tammy
Subject: 【希望妮能喜歡 ^^~~ 】

雖然知道尼還沒真正要離開, 但是, 我告訴自己要慢慢習慣, 終究, 我們還是敵不過那句老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昨天, 終於有個空閒一個人到SOGO挑一個心意送給妮 ^___^
回程的路上, 想著要怎麼寫祝福語給妮, 想著想著寫下了….
(前言:這個小皮夾的品牌是”SPRING-春天”, 皮夾的右下方有圖案)



『願妮到新環境之後, 能找到 愛情和事業工作的 “春天” , 並在這個愛情圈&事業圈裡有好多好多的”幸運草”圍繞著妮』
By Sherry


小明誠心祝福妮



(拍攝:2010年9月25日月眉家庭日,和妳的小姪子)

謝謝妳,小明,我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ubu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